PC 極度好評雲霄飛車模擬器《RollerCoaster Tycoon 3》限時免費

RollerCoaster Tycoon 3 1

知名的雲霄飛車模擬器《RollerCoaster Tycoon 3》今日在 Epic Games 商店提供限時免費下載,直到 10 月 1 日以前,你都可以於該平台免費下載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RollerCoaster Tycoon 3 1

無論你想創造什麼,《RollerCoaster Tycoon 3》都能給你工具以及自由度,建造出你夢想中的遊樂園。以大亨手法經營,設法成為頂尖人士控管園區財務、商店、服務與人員,或在沙盒模式中創造理想園區而不造成財務危機。滿足顧客的需求並讓你的園區持續順暢營運,以取得成功。

《RollerCoaster Tycoon 3》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