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 全新 27 吋 iMac 正式在台開售

iMac 1

Apple 的全新 27 吋 iMac 今日總算在台正式販售,售價 NT$57,900 起,不過該商品雖和香港 Apple Store 同樣採取每位顧客限購 6 部的政策,但出貨時間仍稍晚,目前訂購得等到 10 月初至 10 月中旬才會收到商品。

iMac 1

全新 27 吋 iMac 重點特色

  • 27 吋 Retina 5K 顯示器
  • iMac 的 Retina 顯示器具有 1470 萬像素、10 億種色彩、500 尼特亮度,並支援 P3 廣色域,可提供引人入勝的螢幕前觀看體驗。高像素解析度使螢幕能呈現如同印刷品般的文字、細節更清晰的照片,還能讓你以完整解析度編輯 4K 影片。現在,27 吋 iMac 上絢麗的 Retina 5K 顯示器具備原彩顯示技術,能夠根據使用者周圍的光線狀況,自動調整顯示器的色溫。
    iMac 5 1
  • 最多可達 10 核心處理器
  • 配備最新 6 核心和 8 核心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的 27 吋 iMac 具備專業效能,可用以創作具有數百個音軌的新歌曲、編寫上千行程式碼,或透過機器學習功能來處理大型照片等各式各樣的需求。需要進一步發揮 iMac 效能的專業人士,27 吋 iMac 更首度提供 10 核心處理器選項,Turbo Boost 最高可達 5.0GHz、CPU 效能提升 65%。
    iMac 4 1
  • AMD Radeon Pro 5000 系列繪圖處理
  • 27 吋 iMac 擁有更強勁的新一代 AMD 繪圖處理,可用來透過 GPU 進行算圖、編輯多道 4K 影片串流,或是暢玩需要大量繪圖處理的遊戲。透過 Radeon Pro 5000 系列繪圖處理,iMac 帶來最快可達 55% 的繪圖處理效能提升;此系列繪圖處理採用 AMD 的最新 RDNA 架構,具備更快、更節能的運算單元。此外,iMac 更首次提供 16GB 記憶體的繪圖處理選項,視訊記憶體容量較上一代 27 吋 iMac 多一倍,讓使用專業 app 的顧客能夠充份善用大量視訊記憶體,更進一步提升效能。
    iMac 2 1
  • 最多可達 128GB 記憶體
  • iMac 的記憶體容量增加一倍,最多可達 128GB,可供需要大量記憶體的應用程式使用。
  • 最多可達 8TB 碩大容量的 SSD
  • 現在,27 吋 iMac 所有機型均以 SSD 為標準配備,讓啟動應用程式與開啟大型檔案的效能快如迅雷,最快可達 3.4GB/s。對於需要大量儲存空間的使用者,iMac 亦首度提供 8TB SSD 的配置選項,SSD 容量高達上一代 27 吋 iMac 的四倍。
    iMac 3 1
  • 1080p FaceTime HD 相機與錄音室等級麥克風陣列
  • 針對比以往更加倚賴使用 iMac 聯繫親朋好友與同事的顧客,FaceTime HD 相機現在具備 1080p 解析度,而 T2 安全晶片中的影像訊號處理器帶來色調對映、曝光控制和面孔偵測,可創造更高品質的相機體驗。為了搭配更出色的相機,T2 晶片也與揚聲器合作無間,提供可變的等化功能,以呈現更出色的平衡音質、更高傳真與更渾厚的低音。此外,全新的錄音室等級麥克風陣列可收錄高品質的音訊,讓使用者直接在 iMac 上進行更出色的 FaceTime 通話、podcast 錄製、「語音備忘錄」錄音等。
    iMac 6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