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2 發佈會 10 月 13 日舉行

iphone12 1

消息指 Apple 可能會在 10 月 13 日舉行第二場秋季發佈會,而當中的主角就是人們期待的 iPhone 12。若真的是 10 月 13 日發佈 iPhone 12,相信預訂會在 10 月 16 日進行。這消息來自一家聲稱是荷蘭的電訊公司員工,但無法證明是否真實。

不過,Apple 高層 Eddy Cue 在視像會議方式出席英國電訊公司(BT)的內部會議時表示,5G iPhone 已是 “Days Away” (不足一個月)就出現,將會推動 5G 的發展。而 Eddy Cue 更稱讚 EE(BT 旗下的品牌)成為首家為 Smartphone 計劃加入 Apple 服務(Apple Music、Apple Arcade 及 Apple TV+)的電訊公司。

iphone12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