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情嚴重 iOS 14.2 暫不支援 iPhone XR、iPhone 11

iphone11

雖然昨天 iOS 14.2 進入公測階段,不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表示,iOS 14.2 暫不支援 iPhone XR、iPhone 11!估計是 iOS 14.2 Beta 1 在這些裝置出現過多問題引起。相信要待 iOS 14.2 Beta 2 才可重新支援。

ios14

除了 iOS 14.2 外,iPadOS 14.2 Beta 1 已暫停對 iPad 第八代的支援。各位如果不能更新 iOS 14.2 的測試者,不必太過擔心,相信遲一陣子就會再次支援。我們多次提到,不建議用戶升級 iOS 14.2 Beta 1,因為這次的問題實在太多。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212

iphone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