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天價收購 Bethesda 母公司 ZeniMax

Xbox Bethesda

Bethesda 作為遊戲界相當知名的企業,近日正式納入微軟旗下,讓許多玩家大感驚訝。昨微軟宣布以 75 億美元的天價收購了 Bethesda 的母公司 ZeniMax,這也讓玩家好奇是否意味著未來「DOOM」、「上古卷軸」、「異塵餘生」、「德軍總部」、「冤罪殺機」等系列作品對 PlayStation 平台的發行會較過去保守。

Xbox Bethesda

微軟近年來大肆收購各家遊戲公司,其目的不言而喻,畢竟過去微軟的 Xbox 系列主機常被指稱沒有能與 PlayStation 並肩的遊戲陣容。而 ZeniMax 本身持有許多知名遊戲開發團隊,如 id Software、Bethesda 遊戲工作室、Arkane Studios,如今納入微軟旗下,對 Xbox 而言將會是一大助力。

不過微軟僅說明未來計畫將更多的 Bethesda 新作帶到 Xbox 和 PC 平台,並未說明是否會藉由獨佔策略來對抗 PlayStation。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