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 好評解謎冒險遊戲《Where Shadows Slumber》

Where Shadows Slumber 1

《Where Shadows Slumber》是一款故事發生在黑暗世界中的解謎冒險遊戲,遊戲中玩家將負責引導發現了神祕的老舊燈籠的 Obe,從森林中展開最後一趟旅程。本作推出至今獲得了大量好評,現在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僅有兩天,可別輕易錯過囉!

Where Shadows Slumber 2

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的僅有自身的智慧與遊戲世界的渾沌環境,任何沒被光照到的物質都能夠任意變換,你得依照這個原則來找尋前進的方向,但它同時也會招致你的失敗。最後,如果沒被光照到的人是你,你就也將獲得任意變換的能力。

而你,會變成什麼呢?

    需要注意的是本作目前並未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不過玩家依然可以透過美國或其他地區的 Apple ID 帳戶來免費索取這款遊戲。
  • 應用名稱:Where Shadows Slumber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