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動作 RPG《Songbringer》現已免費上架

library hero

《Songbringer》是一款科幻風格的動作 RPG,遊戲中玩家要扮演意外成為英雄的主角洛克,他的嗜好是派對和創作音樂,然而為了尋找沒有星際警察的星球,他駕駛著太空船 Songbringer 開始了銀河之旅,並在伊卡澤拉星球的一處洞穴裡找到了奈米劍,卻也無意間喚醒了遠古的惡魔。

Songbringer 1透過隨機生成的世界,你將探索 10 處地牢,並試圖解開當中的謎題、完成任務以及挑戰強大的頭目,而遊戲中還有失落的遺物可以協助你達成目標,並能夠結合成全新武器,使你的冒險旅程更加多變有趣。

遊戲雖提供免費下載,但仍需 3.99 美元的費用來解鎖完整版遊戲,敬請注意。

  • 應用名稱:Songbringer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