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照片轉換成點陣效果 好評應用《Pixelizator》首度限免

ad3f3b594aedde067221080efb0c3371

今日首度限免的《Pixelizator》是一款相當有趣且實用的照片編輯 App,他能夠自動為照片的選取區域提供自訂的點陣效果。你只需要輕滑 App 內上方的控制條就可以決定點陣的方塊大小,藉以提供偏向真實或是幾乎無法辨識的結果。

Pixelizator 1

除了用來遮蔽照片中的敏感部分之外,在調整點陣方塊大小時,其實也可以發現它能夠用來營造類似點陣風美術的效果,且效果還相當不錯,並能任用戶自由調整。

  • 應用名稱:Pixelizator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