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封鎖 iOS 14 畫中畫功能 沒付錢買 Premium 會被禁用

youtube

iOS 14 正式版推出後,當中畫中畫功能可謂相當實用,自 iOS 14 Beta 1 開始,雖然用戶不能用 Youtube App 進行畫中畫播放,但仍可在 Safari 開啟 Youtube 實現畫中畫。

youtube logo

然而,近日發現 iOS 14 用戶突然無法再透過 Safari 播放 Youtube 時使用畫中畫功能,估計是 Youtube 在 iOS 14 正式推出後封殺此功能。若用戶真的想在 iOS 14 使用畫中畫功能,可透過 Youtube Premium 進行,這代表要付費才可以實現。不過,本站發現仍可透過一些方法突破限制,這裡可看教學

此外,tvOS 14 原本在 Beta 階段時可以進行 4K 播放,然而在 tvOS 14 正式推出後,4K 播放被「取消」。根據 Youtube 在 Twitter 上回應用戶的查詢時表示,Apple TV 4K 快將支援 Youtube 播放,請用戶等待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