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國周日起禁下載 TikTok 及 WeChat

wechat tiktok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美國商務部最快將於周五下令,9 月 20 日(周日)起美國禁止下載 WeChat 及 TikTok。當中包括 App Store、Google Play 以至美國境內任何能訪問的應用平台。而 Apple 及 Google 也不須要將 WeChat、TikTok 在美國以外地方下架。

wechat tiktok

有關禁令不會禁令美國公司在美國以外使用 WeChat 開展業務。另外也不會對 WeChat 母公司騰訊的遊戲業務以至其他業務進行交易。不過,報導引述官員所指出該禁令在生效之前仍有機會被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推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