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買不到?Sony 稱 PS5 首批供貨量將比當初 PS4 發售初期還多

PS5 1 1

今日 PS5 主機在許多國家地區正式開放預購,然而這也導致了亂象頻傳,炒作價格也不斷上漲。不過根據 Sony 執行長 Jim Ryan 的說法,PS5 首批供貨量將會比當初 PS4 發售初期要來得多,意即要當前沒能預購到的玩家不需太過擔心。

PS5 1 1

在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Ryan 說明 PS5 的首批供貨量會比當初 PS4 發售初期還多,儘管他沒提供確切的數字,但當初 PS4 發售首日即售出 100 萬台,因此我們可以預期 PS5 的供貨量將超出這個數字。

Ryan 表示:「在 COVID-19 疫情的早期階段,我們還很難掌握狀況,就如同供應方的情形難以掌握一般,是否會有市場?人們是否能夠外出?是否會有商店開門?今年相較於其他年份更加特殊,但這些狀況使得我們的解決方案更加健全,並能確保我們在今年初所制定的道路是絕對正確的。」

關於 PS5 在香港和台灣的預購詳情請參考本站文章 (香港 | 台灣)。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