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災情嚴重 任天堂也表示遊戲或無法運行?

maxresdefault 10

蘋果昨日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4,新功能可以讓 iPhone 及 iPad 得到不同的新功能,例如可以有全新的主畫面工具,及新的通知,不過新系統中,卻出現了一個問題,就是部份遊戲不能正常啟動,因此導致用戶不能準時完成一些限時任務,現在任天堂亦發表 iOS 14 的相關言論,表示最新的 iOS 14 版本,部份遊戲可能無法正常運作。

maxresdefault 10

任天堂表示目前有軟件尚未正式支援 iOS 14,因此有些遊戲軟件,例如 Pokemon Go、動物森友會,都有機會主現無法正常遊戲的問題,因此 iOS 用戶可能需要等待更新,希望各位玩家可以耐心等待。

iOS 14 nintendo

筆者亦發現,有任天堂以外的軟件,都不能在 iOS 14 系統中長時間開啟,有些遊戲載入到主畫面後,就會出現彈出到主畫面的情況,基本上可以說是不能進行遊戲項目,而亦有消息顯示,有些銀行軟件,亦誤以為 iOS 14 的系統是 JB 的系統,因此亦無法正常使用軟件。

104169736 113273477095102 8650685955234848196 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