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Apple 官網標示台灣可用 Apple Watch Series 6 血氧濃度測量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6 1

儘管最近對於台灣能否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血氧濃度測量功能,各界有不同的說法,但是美國的 Apple 官網目前在「可使用血氧濃度測量的區域和國家」裡,清楚標示了台灣,似乎代表這項功能真如早前媒體所報導的一般不需要經過主管單位許可。

Apple Watch Series 6 1

衛福部食藥署表示 Apple 針對 Apple Watch 的各項功能中僅申請了心電圖與心率監測的許可,其中心電圖許可證已核發,不過他們並未針對血氧濃度測量進行申請。連日來許多民眾皆擔心是否這項功能會在台灣關閉,但如今 Apple 清楚標示台灣在可使用的國家之列,讓許多人安心不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