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主機售價與發售日正式公開

PS5 1

今日 Sony 正式公開了 PS5 的主機售價與發售日,該主機的價格為 499.99 美元,數位版主機則是 399.99 美元。發售日的部分會根據地區不同而有所差異。

PS5 1

兩款 PS5 型號均利用相同的客製化 CPU 和 GPU 來處理高達 4K 的高解析度畫面,同時均配備同樣超高速的 SSD 及整合式 I/O,可提供閃電般的讀取速度。兩款 PS5 均透過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和 3D 音效技術提供了更深刻的沉浸感,無論選擇哪一款 PS5,玩家都將享受到同樣的革命性遊戲體驗。

9 月 18 日預售開始

在美國、日本、加拿大等國家,PS5 會在今年 11 月 12 日推出,而台灣、香港等其他國家得等到 11 月 19 日才會正式推出,不過香港及台灣區的預售則會在明天(9 月 18 日)舉行,詳細售價及預購方法可透過以下連結查詢。

PS5 2

PlayStation 5 詳細規格

CPU x86-64-AMD Ryzen Zen 2
8 Cores / 16 Threads
Variable frequency, up to 3.5 GHz
GPU AMD Radeon RDNA 2-based 圖像引擎
Ray Tracing Acceleration
Variable frequency, up to 2.23 GHz (10.3 TFLOPS)
記憶體 GDDR6 16GB
448GB/s Bandwidth
SSD 825GB
5.5GB/s Read Bandwidth (Raw)
光碟機 Ultra HD Blu-ray (66G/100G) ~10xCAV
BD-ROM (25G/50G) ~8xCAV
BD-R/RE (25G/50G) ~8xCAV
DVD ~3.2xCLV
PS5遊戲光碟 Ultra HD Blu-ray, up to 100GB/disc
影音輸出 HDMI 輸出連接埠
Support of 4K 120Hz TVs, 8K TVs, VRR (specified by HDMI ver.2.1)
音效 Tempest 3D 音效技術
外觀尺寸 PS5:約 390mm x 104mm x 260mm (寬×高×深) (不包括最大突出部位與底座)
PS5 數位版:約 390mm x 92mm x 260mm (寬×高×深) (不包括最大出部位與底座)
重量 PS5:4.5kg
PS5 數位版:3.9kg
瓦數 PS5:350W
PS5 數位版:340W
輸出輸入 USB Type-A 連接埠 (Hi-Speed USB)
USB Type-A 連接埠 (SuperSpeed USB 10Gbps) x2
USB Type-C 連接埠 (SuperSpeed USB 10Gbps)
通訊 Ethernet (10BASE-T, 100BASE-TX, 1000BASE-T)
IEEE 802.11 a/b/g/n/ac/ax
Bluetooth® 5.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