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第 8 代有大改進?處理器外都是舊件!

ipad2020 scaled

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 iPad 產品,即是第 8 代產品,網上有不少聲音表示,只是使用上一代 iPad Air 的機身設計出來的產品,不過這個其實是錯誤的,因為產品並沒有改變機身設計,第 8 代 iPad 在機身厚度,及顯示屏設計上,仍然是 iPad Air 初代的設計基礎。

ipad2020 a

顯示屏仍然是沒有使用壓合技術!

ipad2020 b

蘋果的 iPad 第 8 代產品,並沒有改進顯示屏技術,仍然使用第 1 代 iPad Air 的設計,代表顯示屏與玻璃之間,仍然有空間,亦即是說,iPad 第 8 代的反光問題仍然存在,同時間,觸控反應會比較差,厚度亦是初代 iPad Air 的 7.5 mm,(只是顯示屏為 10.2 吋)。

USB C 充電器並不是機身採用 USB C!

ipadi2020 01

蘋果在發佈會上,表示 iPad 第 8 代產品,改用了 USB C 的充電器,但各位要留意,只是讓各位像 iPhone Pro 系列一樣,不需要特地購買快速充電器,並不代表裝置使用 USB C 接口,只是 USB C to Lightning,不是 USB C to USB C,各位購買前要注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