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必用功能】教你設定「堆疊」工具 不再自動跳動!

ios

相信各位都更新到最新的 iOS 14 系統,新更新主要最吸引用戶的地方,就是許多聲音,蘋果「終於」聽到了,現在就教各位一些 iOS 14 的使用技巧,讓你可以在使用裝置時更得心應手,今次教學為「設定智能更換堆疊」。

ios

首先,更新到 iOS 14 後,用戶使用短時間,就會認為這個「智能更換堆疊」並沒有想像般人性化,原設定是將相片、行事曆、音樂及地圖等常用軟件,放在同一工具內,不過「智能更換堆疊」卻不斷更改,並不是用戶最常使用的一項,如何關閉它?

IMG 0526

首先你可以長按「堆疊工具」,按編輯堆疊

IMG 0558

你會看到「智慧型更換」的開關,關上就可以了

IMG 0525

你亦可以手動排序你最常使用的工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