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加碼送!《Watch Dogs 2》與《足球經理 2020》限免

Epic Games 1

今日 Epic Games 商店送出了好評歡樂動作遊戲《Stick It To The Man!》,不過除此之外,他們這週還加碼送出《Watch Dogs 2》與《足球經理 2020》,同樣直到 9 月 24 日 23 時以前,你都可以在該平台免費領取這兩款作品。

Epic Games 1

關於《Watch Dogs 2》

扮演馬可仕哈洛威他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年輕駭客,生活在技術革命誕生地——舊金山市灣區。

加入最惡名昭彰的駭客團體 DedSec,執行史上最大規模的駭客行動,徹底消滅犯罪首腦用來大規模監視操控市民的侵入性運作系統 ctOS 2.0。

《Watch Dogs 2》Epic Games 商店頁面


關於《足球經理 2020》

在《足球經理 2020》中,每一個決定都舉足輕重,新的功能和更完善的機制,使良好的計劃和進展得益更多,讓每一個領隊都能發展和琢磨球會和自己的獨特個性。

《足球經理 2020》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