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歡樂動作遊戲《Stick It To The Man!》限時免費

Stick It To The Man 1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商店中,玩家可以免費領取好評的動作冒險遊戲《Stick It To The Man!》。本次免費同樣為期一週,直到下星期的 9 月 24 日 23 時以前,你都可以於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Stick It To The Man 1 1

關於《Stick It To The Man!》

工程安全帽測試員雷出了奇怪的意外,醒來時,腦袋裡伸出了一隻巨大的粉紅色義大利麵手臂!透過他強大的新力量,他會讀心術,還可以透過貼紙改變世界,但是他正為了沒有犯下的罪行逃亡。

《Stick It To The Man!》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