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士公開揭露 AirPods Studio 實體外觀

AirPods Studio

今日知名爆料帳戶 @choco_bit 公開了其宣稱是 AirPods Studio 的照片與影片,然而公開之後遭到另一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的惡罵,Prosser 表示這些影像和他看到的相同,但為了保護情報來源才沒公開發表。事後 Prosser 也公開了其他該耳機的情報以及 3D 算繪圖像,而這些圖像也與早前曝光的照片模樣相仿。

AirPods Studio

在 @choco_bit 所公開的照片和影片中,可以看到其宣稱是 AirPods Studio 的裝置符合先前彭博提到的 AirPods Studio 原型機設計,當時彭博報導指出該裝置以皮革製成,有著復古的外型,搭配可旋轉的橢圓形耳罩,耳罩頂部與頭帶之間以細薄的金屬連結。

而 Jon Prosser 則是以 3D 算繪圖像搭配更多的細節情報來對 AirPods Studio 進行爆料,他表示該款耳機使用了高級皮革與金屬材質、磁吸式耳罩襯墊、可偵測左右耳並互換、沒有音訊連接器、具備 USB C 連接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