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 正式版更新何時推送?

ios14 1

Apple 在 9 月份發佈會中宣佈 9 月 16 日推出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 正式版,不過最多人問,即是本地時間何時?

ios14

深夜 1 時推出

根據以往 Apple 的習慣,更新會在 9 月 17 日 1:00 a.m. 推送,到時大家只要不斷「刷更新」即可看到,本站也會通知大家。

更新前預備工作

多數用戶也會透過 OTA (Over The Air)方式更新,然而建議大家在更新前應該先備份系統,不過說到最重要的就是要確保有大約 20 GB 空間用作更新之用。因此大家可先刪除一些不常用的 Apps 或清空一些照片/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