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6 正式發佈 新功能一覽

watchs6

Apple Watch Series 6 是這次發佈會的主角,今年新增 Product Red 及藍色。新的 S6 處理器比上一代快 20%,而螢幕 Always On Display 比以往效果更佳,反應更快。用戶可以 9 月 17 日預購,9 月 23 日正式開售,定價為 HK$3,199/NT$12,900 起。

watchs6

血氧感測器功能

今次重點是引進血氧感應器,只需 15 秒即可得到結果。血氧感測器由四組 LED 和四個光電二極體組成,並整合至經徹底重新設計的玻璃錶底內,這全新感測器與血氧 App 緊密合作,得出你的血氧水平。

血氧正常水平為 95% 至 100%,透過監察運動時的血氧含量可以得知身體對不同運動強度的適應能力,若跌至正常水平以下,Apple Watch 會立即作出提醒,讓用戶及早暫停運動,防止意外發生。

全新螢幕更明亮

現在,即使你放下手腕,Allways-On Retina 顯示器在戶外仍明顯比過往更明亮,讓你可更輕鬆地查看錶面上的所有資訊,不必提腕,不用喚醒手錶螢幕。

watch main scaled

全新單圈手環

Apple Watch Series 6 引進兩款單圈手環款式,分别有一般版及編織版。一般版以具有彈性的柔軟矽膠製成,單圈手環不僅輕盈,而且佩戴超舒適,戴上手腕及除下,都出乎意料的輕易;而編織單圈手環則以 16,000 條再生聚酯纖維細絲與矽膠織造而成,這款錶帶既質感細密、具有彈性,又美觀悅目。

lo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