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短片功能是真的!Shorts 現已開放測試

YouTube TikTok

今年 4 月曾傳出 YouTube 有意推出短片功能,目的就是為了和知名短片應用《TikTok》競爭,而現在 YouTube 正式於印度開放這項功能——Shorts——的測試。

YouTube TikTok

Shorts 能讓創作者拍攝僅 15 秒的短片,並利用手機 App 來為影片後製加配樂,先前《TikTok》就是利用這種較低的創作門檻吸引到大量用戶,如今 YouTube 如法炮製,對於《TikTok》因為中印衝突和中美貿易戰而四面楚歌的處境可說是相當大的威脅。

據悉,目前印度的 Android 版本的《YouTube》App 已經提供了拍攝短片的功能,未來也會在 iOS 和其他國家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