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Oracle 只為 TikTok 提供雲服務 並非出售

tiktok

昨天,微軟證實已收到 TikTok 拒絕其收購美國業務的回應,而市場傳出 Oracle 成功取得 TikTok 美國業務的消息。不過,《新華社》 報導指 TikTok 在 9 月 14 日發表聲明,而該公司已將一份方案提交給美國政府。而 Oracle 則表示已與 TikTok 母公司 ByteDance 達成協議,將成為其「可信技術供應商」,但有關協議仍要待美國政府批准。

tiktok

消息指,這方案是讓 Oracle 為 TikTok 提供雲服務,但沒有包括早前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的要求,將業務出售給美國公司,也沒有涉及 TikTok 核心技術轉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