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爆料 iPad Air 4 先於 iPhone 12 用 A14 處理器

C155D239 C8FF 457C 9B98 2C22D63FCBC9

iPad Air 4 是蘋果發佈會的焦點,不過一直以來提到的消息也不全面,只能確定它會使用像 iPad Pro 般的全螢幕設計。

C155D239 C8FF 457C 9B98 2C22D63FCBC9

距離發佈會只有數小時,成功預測沒有 Apple Watch、iPad Air 於上周發佈,只會有 Apple 發佈會日期公開的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提到 Apple 首款使用 A14 處理器的產品今夜發佈,不過這並非 iPhone 12,而是 iPad Air 4。

A14 處理器使用了 5nm 制程生產,性能究竟有多大突破?今晚就會有答案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