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DOOM》和《DOOM II》重返 App Store

DOOM 1

由 Bethesda 所推出的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OOM》和其續作《DOOM II》於近期發布新版本後,因為 iOS 版本的觸控介面出現問題,公司因此將這 2 款遊戲從 App Store 下架。而現在這些作品終於回歸 iOS,不過台灣及香港商店中仍不見這些遊戲的蹤影。

DOOM 1

根據測試,目前遊戲的觸控問題已經修復,另外新版本將支援玩家使用控制器操作、16:9 畫面比例,以及 120Hz 設備。曾購買過這些作品的玩家可以直接從「已購項目」中搜尋並重新下載,倘若未曾購買,目前仍必須至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商店中購買。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