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舊作請三思 微軟確認 Xbox Series S 向下相容優化能力有限

Xbox Series S 1

微軟的 Xbox 系列主機有著相當健全的向下相容能力,且還可以針對舊作進行優化,不過在次世代的 Xbox Series S 中,微軟目前確認了該主機的舊作優化能力並無法達到如 Xbox One X 的標準,而是以 Xbox One S 的標準為主。

Xbox Series S 1

微軟發言人在提供給外媒 Gamespew 的聲明中是這樣寫的:

我們將 Xbox Series S 設計成玩家最容易負擔得起的次世代遊戲主機,並能以 1440p / 60fps 來運行遊戲。為了提供更高品質的向下相容體驗,同時維持開發者當初的設計初衷,Xbox Series S 在優化圖像品質、維持幀率、改善讀取速度和自動 HDR 向下相容時將採用 Xbox One S 的遊戲版本。

話雖如此,Xbox Series S 在舊作的畫面上仍會有所改進,只是恐無法達到如 Xbox Series X 的程度。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