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售股份不賣公司?中國官媒稱 TikTok 美國業務不會售給 Oracle

tiktok

《華爾街日報》 表示由於微軟被 TikTok 拒絕收購,餘下只有 Oracle 有機會成為潛在買家。市場一度預期 TikTok 美國業務會被 Oracle 收購。
nz tiktok 261218

不過中國官媒《中新社》引述知情人士表示,ByteDance 不會將 TikTok 美國分公司出售給 Oracle,也不會出售 TikTok 的算法。

消息指 Oracle 並非收購 TikTok 美國子公司,而是收購該業務的大量股份,成為 ByteDance 的「技術合作夥伴」,負責管理 TikTok 的美國用戶數據。因此,這不是收購,而是重組從而避開中國的出口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