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下所有 Steam 遊戲要多少錢?可能比你想的還要少

Steam 1

知名的遊戲平台 Steam 中有成千上萬款遊戲供玩家挑選,一般而言,玩家只會挑選自己喜好的遊戲來購買,但如果你的目標是「收集遊戲」的話,你就得準備一筆不小的資金,只是這筆資金可能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來得少。

Steam 1

這項資訊來自於 Chenggang Wang 所架設的「Buy All Steam Games」網頁,該網頁可以統計目前在 Steam 商店中所有商品的價格總和,並且也可以看到歷來特價時期的總價跌幅。從圖表中來看,目前 Steam 商店遊戲的價格總和比 2017 年要多出了整整 1 倍,不過其總價仍比多數人想像的要來得少,為 53 萬 7 千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572 萬元、港幣 416 萬元。

001 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