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實際模樣遭爆料 鑰匙圈分別販售

AirTag

今日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在其 YouTube 頻道 Front Page Tech 上揭露了傳聞中的 Apple 防丟失配件 AirTag 的模樣,並宣稱 Apple 還會將鑰匙圈分別販售。不過弔詭的是,Prosser 所提供的多張 AirTag 圖像 (3D 算繪) 本身看不出來有該商品哪處可以吊掛。

AirTag

關於 AirTag 的存在幾乎可說是百分之百確定的,因為這項商品的資料最初是在 Apple 官方的影片中出現,而外傳最快 AirTag 會在今年的秋季發布會中發表。

根據 Prosser 的情報,AirTag 主要是利用超寬頻技術來進行定位,超寬頻的傳輸速率比起藍牙或 Wi-Fi 都要來得快,並且精準度極高。而 Apple 未來打算將這項技術應用在多數產品上,也就是說很可能 AirTag 會仰賴 Apple 廣大的產品生態系來進行定位,讓該產品即便超出用戶的 iPhone 範圍仍可準確定位。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