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可能發佈的 iPad Air 4 或會加價

aef749b38193afb95e4b56d991ddebb3

9 月 15 日的蘋果產品發佈會主角是 Apple Watch,然而消息指 iPad Air 2020 也會在當天發佈。來自爆料人士 @L0vetodream 在 Twitter 上的消息指出,iPad Air 4 的定價可能會在 569 美元至 599 美元之間,較現時的 iPad Air 的 499 美元定貴略高,但比 799 美元的 iPad Pro 便宜。

ipadpor

消息指,新 iPad Air 4 會使用全螢幕設計,而 Touch ID 將會移到電源按鍵上,Home 鍵也會拿掉,看起來跟 iPad Pro 很像。它也使用 iPad Pro 的新 Smart Connector 設計,可支援 Magic Keyboar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