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註冊 AppleOne 域名 迎接新服務推出

appleone 1

近日很多消息指出 Apple 為吸引用戶訂更多服務,因此推出 AppleOne 「全家桶」,將不同服務以組合式「捆綁」推出。繼早前於 iOS 及 Android 出現有關 AppleOne 一詞,今天再有人發現 Apple 已註冊大量跟 AppleOne 有關的域名,包中包括 .audio、 .blog、 .chat、 .cloud、 .club、.tech 等等。全部 Domain 也在 9 月 11 日登記,並指向 Apple.com 的 Name Server。

appleone 1

不過最多人關心的 appleone.com 似乎沒有拿到手,這是一家名為 AppleOne 的加拿大人士顧問公司所持有。

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