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注意!PS5 最新線上發布會時間正式公開

PS5

繼微軟公布了 Xbox Series S 主機與 Xbox Series X 的售價和發售日期以後,現在 Sony 終於也有更進一步的動作。今日 Sony 宣布將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17 日凌晨 4 時舉辦長約 40 分鐘的線上發布會,帶來 PS5 的更多遊戲消息以及其他相關訊息。

PS5

儘管我們尚不清楚這次發布會的確切內容,但鑑於當前的時間點已接近新主機的發售,加上微軟近期的動作來看,我們應當可以期望這次的發布會將揭曉 PS5 的主機價格與發售日。屆時本站也會追蹤報導,敬請讀者關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