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iPhone 12 十月才會發表 不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

iphone124

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再度放出消息,他今日的消息主要著重於大家最關心的 iPhone 12 上。不過這次的消息或許沒那麼令人愉快,因為他說明 iPhone 12 不會有許多人期待的 120Hz 螢幕更新率,並且也不太可能在 10 月下旬之前配送。

iphone124

根據 Prosser 的消息,代號為「d6x」的 120Hz 螢幕沒能進入大量生產階段,但 iPhone 12 本週就會進入該階段,意味著 iPhone 12 不會有 120Hz 的螢幕更新率。

https://twitter.com/jon_prosser/status/1304492230632181760

此外 Apple 目標是為 iPhone 12 搭載 iOS 14.1 版本,然而該版本直到 10 月 9 日以前都不會完成,因此 iPhone 12 只可能會在 10 月下旬才開始配送。既然是在 10 月下旬才有可能配送,Prosser 也表示 9 月 16 日的發布會不太可能會有 iPhone 12。

https://twitter.com/jon_prosser/status/1304503572768395264

過去,Prosser 就曾做出 iPhone 12 發布會與配送日期的相關預言,他指出 iPhone 12 的發布會將於 10 月 12 日該週舉辦,並於隔週開始配送,至於 iPhone 12 Pro 則得等到 11 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