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經典解謎《The Unfinished Swan》現已登陸 iOS 和 PC 平台

The Unfinished Swan 7

由 Giant Sparrow 所開發的解謎遊戲《The Unfinished Swan》最初是為 PS3 所設計,而出乎意料的是,遊戲今日竟登陸了 iOS 和 PC (Steam | Epic Games) 平台,讓更多玩家可以體驗這款經典作品。

The Unfinished Swan 1

《The Unfinished Swan》的舞台發生在一個全白的世界裡,你必須用潑漆的方式來探索周遭。玩家將化身為一名 10 歲的孤兒孟洛伊,跟隨著一隻從未完成的畫作中竄出的天鵝,徘徊在一個超現實、童話般的國度。遊戲的每個章節都會帶給你全新的驚喜,讓你用不同的方式探索世界,遭遇古怪甚至危險的生物,並找到建造這個王國的怪異國王。

  • 應用名稱:The Unfinished Swan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