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愛好者注意 EA 上月新作《Madden NFL 21》限時免費暢玩

Madden NFL 21 1 1

由 EA 在上個月所推出的美式足球遊戲《Madden NFL 21》於今日起至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18 日凌晨 1 時止在 Steam 平台開放玩家免費暢玩,透過全新功能與創新的遊戲玩法優化,《MADDEN NFL 21》將帶來全新層級的真實性與控制,這些設計是為了讓玩家能夠在球場內外發揮創意。

Madden NFL 21 1 1

在《Madden NFL 21》中崛起成名。 新一代球員正在NFL留下他們的印記。你能趁勢崛起嗎?改變比賽,掌控自己的流傳下來的傳奇。

《Madden NFL 21》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