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全新定點式大型 VR 遊戲 《極地戰嚎 VR 深入瘋狂》

FC3VR Keyart HeroLogoCentered 1

Ubisoft 今天在 Ubisoft Forward 線上發表會中發表了為虛擬實境打造的太空探索冒險遊戲《AGOS:A Game of Space》。這款遊戲將於 10 月 28 日在 Oculus Rift、HTC VIVE 和 VIVE Cosmos series、Valve Index 和 Windows Mixed Reality 平台推出。

FC3VR Keyart HeroLogoCentered 2

FC3VR Screenshot Team

《AGOS:A Game of Space》將帶玩家展開星際之旅,前往新的宜居星球。玩家將化身為人工智慧操控最後一艘離開環境惡劣地球的飛船,帶領一群倖存者穿越八個獨特的恒星系找到新的家園。

FC3VR Screenshot Cave

透過創新且物理擬真的遊戲內容,玩家將建造與駕駛他們的太空探測器,以升級他們的世界飛船。在過程中,玩家將收集資源、解鎖新技術,並在拯救人類的非凡旅程中面對太空中的各種危險、維護船上的人類性命。

FC3VR Screenshot CableCa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