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連隊《Company of Heroes》今日正式登陸手機平台

繼今年 2 月於 iPad 推出以後,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主題,知名的即時戰術遊戲《Company of Heroes》今日正式於智慧型手機平台推出。遊戲的售價將與 iPad 版同為 13.99 美元,並且沒有任何 App 內購買項目,一次付款就可以完全擁有整個經典遊戲。

Company of Heroes 1

本作以諾曼第登陸的 D-Day 作為戰役的開始,指為兩個美軍連隊,領兵在歐洲戰場上緊張刺激的作戰行動中衝鋒陷陣。開發商也為 iOS 版本進行了調整,設計了全新的直覺式操作使用者介面,讓指揮官在實時戰事中發號施令時能更得心應手。

  • 應用名稱:Company of Heroes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購買連結 (13.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