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妥協效能依舊強悍 Xbox Series S 實機遊戲影像

Xbox Series S 1

微軟即將於今年 11 月 10 日推出次世代的 Xbox Series X 主機,與此同時,他們還將推出價格較低廉的 Xbox Series S。而有玩家就擔心 Xbox Series S 僅 299 美元的價格,是否無法獲得理想的遊戲體驗?不過在微軟最新釋出的影片當中顯示,Xbox Series S 的效能依舊強悍,並且能保留絕大部分次世代主機的優勢。

Xbox Series S 1

其中最值得關注的,就是 Xbox Series S 的讀取速度相較於 Xbox One S 仍顯得亮眼,前者在讀取《The Outer Worlds》的遊戲世界時只花了 12 秒的時間,後者卻需要花上 53 秒。此外影片中我們也能看到 Xbox Series S 能以 120 FPS 的流暢度來運行《戰爭機器 5》。

Xbox 的系統架構師 Jason Ronald 表示次世代遊戲的開發已經變得盡可能簡化,因此可以無縫於 Series S 和 X 上執行,他也補充到開發者們通常會為遊戲在 Series X 上進行優化,再降低解析度以配合 Series S,如此一來就能保留所有次世代主機的功能。

Inside The Xbox Series S 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