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兩款 好評冒險與策略遊戲限時免費

Epic Games

Epic Games 本週要送出 2 款遊戲作品,分別是好評的獨立冒險遊戲《Where the Water Tastes Like Wine》以及好評的策略模擬遊戲《Railway Empire》。本次限免同樣將維持 1 週時間,直到下星期的 9 月 17 日 23 時以前,你都可以免費下載並永久保留這 2 款作品。

Epic Games

關於《Where the Water Tastes Like Wine》

《Where the Water Tastes Like Wine》是一款關於旅行、故事分享、以及在美國「昭昭天命」年代砥礪求生的敘事冒險遊戲。玩家可以用自己的步調在充斥著鄉野傳說的美國大蕭條時期漫遊,邂逅講述各自人生故事的陌生人。

《Where the Water Tastes Like Win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關於《Railway Empire》

在《Railway Empire》中,你將建立一個精巧而廣泛的鐵路網路,購買超過 40 種模型極度精細的火車,並購買或建造火車站、工廠和景點,使你的網路走在競爭的尖端。

《Railway Empir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