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維京紀元》11 月 10 日全球發售

ACV ka Announce Ultimate Edition Wild 290430 5pm CET Paris Time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將在 11 月 10 日作為 Xbox Series X 和 Xbox Series S 首發遊戲推出。另也將在同日於 Xbox One、PS4、PC(Ubisoft Store 或 Epic Games Store)、UPLAY + 以及 Stadia 平台發售。PlayStation 5 版將在該主機發售時推出。所有平台的《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標準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9 元/HK$438。

ACV ka Announce Ultimate Edition Wild 290430 5pm CET Paris Time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將充分發揮 Xbox Series X 的功能,讓玩家以每秒 60 格的幀數體驗遊戲,並可在 4K 的高解析畫質下飽覽英格蘭黑暗時期錯綜複雜的細膩景致。此外,Xbox Series 版也將帶來更高的材質解析度和雜波密度,並使用 Direct Storage 功能來縮短載入時間。

最後,《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支援智慧分發(Smart Delivery)技術,讓購買 Xbox One 版遊戲的玩家可以免費升級至 Xbox Series X 或 Xbox Series S 版本。玩家也可以在這些平台間移轉進度存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