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美女陪你專心工作 原價 US $7.99 Driven 限免

55a933edb18e41defe6c6ee6603e49ea

每天有那麼多工作,但總想令人拖延一下。那麼如果找個美女陪你一起努力,你又會否專心一點呢?這款名為 Driven 的 App 也許能成為你的救星。

Driven: Focus & Achieve

時鐘介面檢視全天專注狀況

它提供了一個時鐘 UI,實時在時鐘畫出你專注工作的時間,讓你一眼就看出自己全日的專注情況。例如你看到綠色的部份,代表你在工作中,而白色就是沒有在工作。當你離開時,它會透過 Push 通知你回來。

IMG 3554 IMG 3555 2

找人陪你工作

當你建立一個 Project 後可制定時限,例如 25 分鐘。之後你可繼續將 App 打開,然後下方會顯示一個專心工作中的人的影片,她會陪你一起努力工作。

 

600x0w 16 600x0w 17
600x0w 18 600x0w 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