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 發售日與售價公開

Xbox Series X 4

微軟於日前公開 Xbox Series S 的售價之後,宣布該主機將與 Xbox Series X 同步推出,而現在他們也順勢發表了後者的發售日,並連同售價一併公開。

Xbox Series X 4

根據微軟的發表,Xbox Series X 將會在 11 月 10 日正式推出,9 月 22 日開放玩家預購,建議售價為 499 美元、新台幣 15,380 元、港幣 3,880 元,和先前外界的預測相當。

EheaJhKU0AEU6rq

Xbox Series X 詳細規格列表

CPU 8x 核心 @ 3.8 GHz (開啟 SMT 時 3.6 GHz) 訂製版 Zen 2 CPU
GPU 12 TFLOPS,52 個運算單元 @ 1.825 GHz 訂製版 RDNA 2 GPU
晶片大小 360.45 mm2
製程 7nm 強化
記憶體 16 GB GDDR6、320 bit 匯流排
記憶體頻寬 10GB @ 560 GB/s、6GB @ 336 GB/s
內部儲存空間 1 TB 訂製版 NVME SSD
輸入/輸出流通量 2.4 GB/s (未壓縮), 4.8 GB/s (壓縮,搭配訂製版硬體解壓縮單元)
可擴充儲存空間 1 TB 擴充卡 (符合內部儲存空間)
外部儲存空間 支援 USB 3.2 外接式 HDD
光碟機 4K UHD 藍光光碟機
目標效能 4K @ 60 FPS,最高 120 FPS
主機尺寸 長 151mm×寬 151mm×高 301mm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