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印禁止《PUBG》 官方:不再授權騰訊發行

PUBG

隨著印中雙方的衝突愈發激烈,印度封鎖了多款手機應用,其中也包括了騰訊所發行的《PUBG Mobile》,而對此 PUBG Corporation 官方表示將不再把印度的《PUBG Mobile》特許經營權交給騰訊,而是改由自行發行,希望能藉此讓遊戲再度於印度境內推出。

PUBG

然而諷刺的是,儘管 PUBG Corporation 的上級機構是韓國的 KRAFTON INC. (前身為藍洞工作室),但該公司早已被騰訊收購,換言之,就算是由 PUBG Corporation 自行發行,騰訊依然能夠從中獲利。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