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外傳 PS5 明日將有價格與預購等詳情揭曉

PS5 3

PS5 即將公布發售日或售價的傳言在過去時有所聞,但無論哪次都沒能預言成功,畢竟儘管已經 9 月,Sony 仍未公開這些資訊。現在英國的零售商 GAME 則是在 Twitter 上宣稱 Sony 將於當地時間 9 月 9 日進行發表,並要正在等待預購的玩家們準備好。

PS5 3

在發布推文後不久,GAME 隨即刪除了推文,但當然推文的照片仍被保留了下來。而當地時間 9 月 9 日即是台灣、香港時間的 9 日或 10 日,若這項消息屬實,代表我們最快在今晚就有可能會獲得 PS5 的最新消息。

另外,由於 GAME 本身是零售商,且在推文中也提及預購等字眼,很有可能這次的消息會關乎價格甚至發售日。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