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 Apple 英電信商推出 Apple 訂閱服務組合方案

EE

外傳 Apple 可能會針對旗下的訂閱服務推出組合方案,讓用戶得以透過更划算的價格,一口氣訂閱 Apple 的多數或全部訂閱服務。而現在英國電信商 EE 則是已宣布他們將會推出類似的組合「Full Works 方案」,配合自家不限速、不限流量的 4G 與 5G 網路服務,還能一口氣訂閱除「News+」以外的 Apple 訂閱服務。

EE

以搭配 iPhone 11 Pro 為例,若選擇不添購 Apple 訂閱服務,該方案本身的價格為每月 68 英鎊,而添購訂閱服務則需要每月 77 英鎊。換句話說,用戶只需要支付每月 9 英鎊的價格,即可獲得 Apple Music、Apple TV+ 與 Apple Arcade 等訂閱服務,若分別自行訂閱這些服務,用戶將需要支付每月 19.97 英鎊的費用,因此可說是相當划算。

001 1

業界人士表示,Apple 鮮少會和電信商達成如此客製化的交易,因此這次的宣告對 EE 而言可說是相當成功。不過這也將進一步強化 iPhone 與 Apple 訂閱服務的普及程度,對 Apple 而言也是樂觀其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