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DOOM》與《DOOM II》現已從 App Store 下架

DOOM 1

由 Bethesda 所推出的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OOM》和其續作《DOOM II》於最近發行了新的版本,並且新版本針對 PC、PS4、Xbox One、Switch,乃至於 iOS 版本都有所改善,然而 iOS 版本現在卻從 App Store 下架,讓許多粉絲感到不解。

DOOM 1

這 2 款遊戲下架的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更新出問題了。根據 Bethesda 的回應,《DOOM》和《DOOM II》在 iOS 版本更新後面臨了觸控操作的問題,且玩家自行無法修復,因此 Bethesda 緊急將遊戲下架,以待問題修復後才會再重新上架。

目前我們仍不清楚遊戲重新上架的時間,但若你曾購買過這些作品,仍可從「已購項目」裡頭找到並重新下載。只是 iPad 版雖然沒甚麼問題,iPhone 版卻會面臨如下圖所示一般的觸控介面不甚準確的情況。

7ABC432C 0466 4F38 A5A3 01A9EEEC866A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