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 Apple TV+?Apple 聘用好萊塢資深老將

Apple TV

英國媒體 The Telegraph 報導指出,Apple 近期聘用了前好萊塢的高層人員 Tim Connolly,其人曾於迪士尼負責數位發行與新產品開發;並曾是美國短片串流平台 Quibi 的高級主管,也曾幫助 Hulu 達成電視直播服務的目標,資歷可謂相當豐富。

Apple TV

儘管目前 Connolly 加入 Apple 的理由尚未可知,但是根據其過去的經驗,外界猜測他應是為了 Apple TV+ 的相關業務而加入 Apple,並且也有人認為他可能會負責協調整合 Apple 旗下的訂閱服務,即傳聞中的「Apple One」。

無論如何,Apple 近期的種種動作都表明他們對旗下訂閱服務的重視度越來越高,想必未來應能提供給用戶更完善且豐富的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