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曠野之息》世界觀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正式發表

12046 820 461

任天堂於今日正式發表了由 Koei Tecmo 所開發的全新作品《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該作繼承了 2017 年遊戲《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世界觀,以無雙的方式讓玩家體驗曠野之息百年前的故事。遊戲預計將於 2020 年 11 月 20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上正式發售。

12046 820 461

本作故事將著重於《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百年前的大災厄事件,除了有林克和薩爾達並肩作戰之外,其他英傑如達爾克爾、力巴爾、米法、烏爾波札等人也會相繼登場。

借助在《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作為關鍵道具登場的「希卡之石」之特別力量,便能以角色特有動作使用「遙控炸彈」和「靜止器」等為人熟悉的系統。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發表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