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向法院要求蘋果讓 Fortnite 重新在 App Store 上架

fortnite will not list on google play but epic games 00

因為加入繞過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的內購的直接付費功能,先後被 Apple 及 Google 下架的手遊大作 Fortnite 開發公司 Epic Games 日前已正式被 Apple 將其開發者帳號停止。

fortnite hero edited

不過,Epic 在上周五已向法院提交初步禁令,要求 Apple 還原其開發者帳號,同時要將 Fortnite 重新上架。Epic 控訴 Apple 的內購機制影響競爭。

事實上,自從 Apple 將 Fornite 下架,Fortnite 在 iOS 平台的活躣玩家用目已大幅下跌超過 60%。而有關的法律訴訟將會在 9 月 28 日進行初審,預計整個法律程序會花相當長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