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行?神人成功在「驗孕棒」上運行《DOOM》遊戲

DOOM

在國外,有一項盛行的挑戰是「可以運行《Doom》嗎?」,這項挑戰旨在利用各種不同的硬體設備來遊玩知名遊戲《Doom》,而一位硬體工程師兼程式設計師 Foone Turing 竟完成了「在驗孕棒上遊玩《Doom》」的創舉,讓許多人訝異不已。

DOOM

根據 Turing 的說法,起初他在 Twitter 上發布的影片,實際上只是用驗孕棒播放《Doom》的遊戲畫面而已,然而稍早之前,他貼出了新的推文,顯示目前他已成功用驗孕棒上的小螢幕來遊玩《Doom》。

不過他也說明實際上目前驗孕棒的 CPU 程式無法被重新編寫,且現有的 LCD 也只有 4 種顯示,因此他必須要汰換掉這些硬體,但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直接單獨在驗孕棒上進行遊戲。

foone preg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